我的第一次肛交

 好几年前的事了

  那时候我还在银行工作,平时工作很悠闲,有一次进163聊天室,和一个名字叫“山艺MM”的聊了起来。山艺是我们这美女比较集中的,而且那的女孩子一般都很开放。这个MM自称是学表导的,开始不知道表导是干什么的,后来才知道表演导演专业简称“表导”。看来这个MM应该是个美女。

  闲来无事,就约她晚上玩,她答应了。9点多钟,联系这个MM去灰姑娘,可电话一通,MM说她已经在1+ 1了。1+ 1是我们这的一个迪厅,学生巨多。

  开车直奔1+ 1,一下车就遇到我一个哥们,我这哥们年近40,不过很少相,看上去也就30上下,此君是泡妞的超一流高手。号称办过一个艺术学校表演班60% 的女生!!

  我的偶像!!这哥们在网上泡了一个成都的MM,今天这个成都MM来济南,他请这个MM来这泡吧呢。

  大家坐在了一起,寒暄了几句,他和这个MM继续聊,我则继续联系那个山艺MM。山艺MM来了,一个很苗条漂亮的小女生,20岁上下,看上去很清纯,身材很棒,眼睛细细的,很性感。她一来就先认出我那个哥们来了,而且还是老熟人。靠,估计这个丫头也被这哥们干过!!开始喝酒聊天做游戏,由于大家都比较的熟悉,所以玩的气氛很好,玩到1点多,成都MM说饿,于是乎我们4个开车出去消夜。

  2个MM的酒量都可以,在酒吧喝了这么多到饭店还要了酒,我感觉开始晃了。哥们说,找个地方休息吧,你喝这么多了,开车回去我也不放心。这话正中我下怀,我们来到一个酒店,开了2个房,2个MM很默契的分别跟我们两个进了房间。进了房间后,MM要抽烟,让我先洗澡。

  上上下下处理干净,裹着浴巾躺床上开始看电视,一会MM也洗完了。

  来这,我搂着你睡。我笑着对MM说MM一笑,走到我床前,把浴巾一脱,就钻我被窝了。那感觉根本不象是第一次见面的网友,更象是老情人。

  MM的口活很好,很细腻,而且一边嘬的时候,一边看着你的眼睛,绝对够骚。

  她很喜欢在上边,用手副扶住我的大腿,身体后仰,一上一下的套弄着,搞的我差点射了我连忙把她换下来,我从后面干她,干了几下,象起了以前看过的A片里面的肛交。

  于是提出来试一下,MM说你慢点进我以前也曾想尝试过肛、交,可一来MM们喊疼,二来确实不好进而做罢,没想到进这个MM的后门没这么困难。

  一挺腰就整个的都进去了,感觉比前面紧些,其他的也没什么不同。

  和MM一会一个花样的玩着,累了就抽烟聊天,JJ一直放在洞里,觉得软了,就运动几下。

  和这个MM玩的时候,一直惦记隔壁房间里的那俩,一直在想一会那哥们会不会过来,大家搞个交换什么的可一直到天亮,也没人敲门。

  和这个MM做了2次,退房间的时候到快到12点了。

  字节数:2262

  【完】